popcorn

包养的诱惑(上)

又名:总裁大人恋爱中

总裁俊×十八线圆(或许?) (上)

妹子们我来搞总裁文学啦!!!!

私设

以上。

01

文俊辉最近萌生出了一个想法,他身为一个娱乐公司总裁,想包养全圆佑这个未出名的十八线小模特,早日把他培养成为天王巨星。

本来身为普莱帝斯娱乐公司总裁的文俊辉,没什么机会认识十八线的,毕竟当红明星都排不上队呢,哪能轮到身为十八线的全圆佑呢。

可是事情就是这么巧,文总裁为了表现他身居高位依然心系广大人民群众,本月的关怀员工指标,就是莅临电视剧拍摄现场,给全体员工送上午餐还有甜点零食饮料,彰显他的亲民和平易近人。

电视剧《marry me》是今年普莱帝斯的年度巨制,全部启用公司旗下艺人,主演崔胜澈和尹净汉,至于全圆佑吗,就演一个尹净汉的渣男前男友,全剧就这么一场打酱油的戏份,拍完就杀青了,可刚刚好就让文俊辉赶上了。

全圆佑一脸漫不经心,冷冷地念着台词,“我活到现在从不跟人道歉。”

文俊辉就觉得自己心脏一滞。

转过镜头,尹净汉质问着到底有没有爱过他,全圆佑一挑眉,邪魅一笑,“真抱歉,打从一开始我就没喜欢过你。”

然后全圆佑就转身离开了,这时后面的崔胜澈英雄救美,抱着一脸失落的尹净汉。

可是文俊辉觉得自己的魂被全圆佑的邪魅一笑击中了,直到全圆佑退场后,开始坐在场边面无表情的玩着手机,文总裁的眼神都没能从他身上离开。

这下完了,号外号外,文总裁心血来潮探个班把自己的心探出去啦!

等回到公司,让秘书把全圆佑的资料拿上来,足足一沓A4纸,厚重的简历让文俊辉有点吃惊,可定睛一看,全是些没分量的酱油角色,好一点有单独镜头的都是些负心汉,渣男前男友之类的,至于群戏里的角色,五花八门,什么类型的都有,有的甚至连句台词都没有,什么在主角后面当个路人甲同学,警匪剧里演个大反派后面的小混混,宫廷剧里御前侍卫的小跟班,家长里短剧里隔壁邻居家串门的表弟,宫廷玄幻剧里天上的虾兵蟹将,戏路之广泛,令人叹服。

后来拿到全圆佑的个人影视cut剪辑,出道3年,演过40多部戏,可加起来竟然没超过1小时。

剪辑部门的负责人说,有的镜头过于短暂,需要使用慢放才能在人群中找到,还对视频里全圆佑出现的群戏镜头贴心地画了箭头。

可文俊辉着实对着这不到1小时的视频,着了魔,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…


02

正所谓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当文俊辉梦到全圆佑对自己温柔一笑,下意识心跳加速,大半夜的被自己的笑声笑醒了,起来发现自己内裤早已湿漉漉,开始正视起全圆佑这个人。

所以,他思来想去,决定把包养全圆佑的事情在脑子里提上日程,他可是堂堂娱乐公司的总裁诶,包养个小明星也实属正常。

有了想法就立刻去实践是文俊辉的信条,立刻让自己的秘书去联系全圆佑的经纪人,结果发现全圆佑连个经纪人都没有,就只好联系到全圆佑本人。

秘书李知勋跟了文俊辉5年,对文俊辉的奇思妙想也已习以为常。就连刚刚文俊辉告诉他,要包养全圆佑这件事,都没能让他眉头皱一下。

文俊辉要包养全圆佑隐藏着两大信息,第一文俊辉喜欢男人,第二文俊辉要包养十八线。可是李知勋听了,只是点点头应承下来,就像接到了会议通知一样自然,连句多余的为什么都没有。

这下子换文俊辉郁闷了,挠着头问道“李秘书,你就没有一点好奇心吗?你就一点不好奇为什么我会包养男人吗?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?”

“不好奇。”李知勋眼睛都不眨一下,宛如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。

人就是这样奇怪又别扭的生物,当别人对你的事情好奇的时候,你不愿意告诉他,可是别人对你的事情漠不关心时,你抓心挠肝地想倾诉出来。所以李知勋不愿意听,但是文俊辉超想讲给他听。

“李秘书,你觉得全圆佑这个演员怎么样?他能同意被我包养吗?”

李知勋头疼起来,本来不想牵扯老板私事,不想帮忙分析为什么他文俊辉突然春心荡漾,心血来潮开始包养小明星,哦不对,明星还得有知名度,全圆佑这种没有知名度被粉丝叫做十八线或者跑龙套的。

可是眼下老板发问,工资是他文俊辉发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老老实实回答,“全圆佑是公司公开演员招募中招进来的艺人,当初负责他的经纪人已经从公司辞职了,后来就没人带他了,从他这几年频繁接戏来看,应该是想继续走演绎道路,应该会接受潜规则。”

“不愧是金牌秘书李知勋,那你去那边牵个线问问全圆佑,如果愿意,拟定个合同,签个协议。”大手一挥吩咐他下去了。

李知勋只当文俊辉是孩子气地一时兴起,心血来潮图个新鲜罢了,也没放在心上,找到全圆佑的联系方式,转达了一下总裁的意思,让他权衡利弊,同意的话就来这边签个协议。

电话那边的人愣了愣,李知勋等的很久,久到以为电话自动挂线,刚想挂断电话,听到了全圆佑低声说了句好。

李知勋在娱乐公司也呆了几年,什么py交易早已司空见惯,用肉体换演戏机会什么的,就像吃了饭一样平常。

全圆佑又不是什么圣人,总裁上赶着包养自己,又有什么不同意的。

何况这个总裁长得还不赖。

03

签订协议之前,文俊辉约了全圆佑出来吃顿便饭,地点定在文俊辉的家里。

文俊辉和全圆佑的第一次见面,被潜规则的演员一脸淡定,总裁却先紧张的坐不住了。文俊辉紧张的大口喝着水,像一条缺氧的鱼,一边为自己辩解,“今天家里阿姨做菜太咸了,口渴。”明明自己没吃几口菜,对面全圆佑倒是一脸淡定,配合着总裁的表演,“确实有点咸。”帮着总裁解了围,看着一副善解人意人畜无害的模样。

“你…你怎么想的?知道你要被我包养了吗?”文俊辉水喝多了,脑子也连带着进了水。

总裁本来不是应该高高在上,等着演员上赶着阿谀奉承吗。这可好,总裁大人先沉不住气了。

对面全圆佑一边给总裁大人尽职尽责地夹着菜,一边抽空回复着,“您出钱,我出力,还有机会拍戏,这么好的事,干嘛拒绝。”

文俊辉红了脸,小声嘟囔着“我又没说让你出力。”

“您都出了钱了,怎么好意思能让您再出力。”说完,还贴心地给文俊辉的杯中加满了水。

文俊辉就这么被说服了,对啊,自己是付了钱的。

于是,这次见面,就这么愉快的定好了位置次序。

04

文俊辉总裁做事的时候一丝不苟,雷厉风行,奖惩分明,可是脱离工作,就变得迷迷糊糊,絮絮叨叨。

所以,工作汇报完毕,现在的李秘书还得听着文总裁的私生活,他对文俊辉到底是上是下并不关心,面无表情的听着,分心想着午餐到底吃什么菜搭配米饭。

签订合约那天,全圆佑穿着藏青色的呢子大衣,白衬衫黑西裤,打了领带,带着金丝边眼镜,显得致命又迷人。

文俊辉照例身着剪裁考究的西服,坐在沙发时解开了纽扣,接过协议,率先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起身扣上衣扣,微微欠身,“我马上要去会议室开会,我先签好了放在这里,一会你仔细阅读一下,没问题交给李秘书就行,抱歉,失陪。”

送走了文俊辉,全圆佑接过了协议,大概整体扫了一眼,又逐条认真的阅读后,从口袋里拿出钢笔,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李知勋看到了全圆佑的Montblanc的Boheme Royal钢笔,皱了皱眉头,这支笔可不是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能负担的起的,这笔的价格可真是堪比豪车。

文俊辉这哪里是包养了十八线?但是李知勋并不打算告诉他,白纸黑字的合同已经签了,他一个做秘书的并不插手对老板的私生活,毕竟谨言慎行才是他成为黄金秘书的不二法则。

管文俊辉和全圆佑的事情干嘛,万恶的资本主义啊…

这边全圆佑签完了合同,坐在沙发上等着文俊辉结束早会回来。

文俊辉推门看到全圆佑愣了几秒,“你还没走呢?”

“签完合同握手才合礼仪,况且,我又没有什么戏。”全圆佑一脸坦诚,就差把我时间很多,并没有什么戏可拍摆在脸上。

文俊辉反倒不好意思起来,“戏这边我安排公司权顺荣经纪人亲自带你,一会李秘书带你去见他。”

双手在谈判桌上方交握,包养合同从今日起生效。

“好,却之不恭。”全十八线如是说。

正文分割线。


我是个起名的废人,早就写好了,想了一个礼拜也没想出来名字,最后起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,神志不清了……

自闭了…

这个下次直接下篇结束~

要是喜欢就好啦~

以上。

评论(30)

热度(5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