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corn

别的小朋友都放学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?

小灰知道圆圆不喜欢哭闹的小孩,我可没有哭呢,所以我在这里乖乖等你回来好不好?

圆圆,白天老师表扬我啦,说我唱的歌好听,我回来给你唱好不好。

白天别的小朋友分组都没有选我,小灰一个人孤零零的,圆圆你过来抱抱我好不好。

是不是因为小灰平时吃很多,圆圆养不起小灰啦,我保证,我以后吃很少,你不要扔下我好不好。

天好黑啊,小灰有点怕,但是想起来圆圆说男孩子要坚强,所以小灰在座位上乖乖等你来接我,你会来接我的,会吧。

圆圆是不是在忙啊,我可不是在催你,你别皱眉,我会乖乖的。

别忘了我在等你,无论多晚,小灰就在门口一直等着你,哪也不去。

你答应我,忙完一定要来接我好不好。

圆圆,外面真的好冷啊,你会来的对吧。

对不起,圆圆,小灰还是忍不住哭了,圆圆会不会讨厌我啊,我擦干眼泪,你就当不知道好不好。

圆圆,小灰太困了,我就睡一会,就一会,醒来就会看到你了对吧。

所以,你怎么还不来呀。

评论(9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