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corn

先上车后补票(中)

佑灰私设

ABO设定

发情梗

本篇走剧情

狗血预警

以上。

文俊辉是被一阵冷风吹醒的,起来的时候,摘下了系在眼睛上的领带,发现外面天空已经放晴,突然的光亮让文俊辉眯起了双眼。摸了下额头,发情热已经褪了,深吸一口气,牛奶的甜味已经散去,真皮后座上残留的汁液,让文俊辉有一丝的慌乱,也提醒了他,刚刚这里进行了一场多么荒唐的性事。

文俊辉发现对方不在车上,赶紧打开车门,拔足狂奔。

等他回到宿舍,盖上被子,忍不住小声啜泣起来。他不记得那个人的脸,甚至那个人的信息素味道也模糊。

满脑子都是一个拥有鼠尾草味道的少年,少年失望的望着自己,然后渐行渐远。

如果要是他默默喜欢的那个人遇见自己,是不是人生会变得不一样。

可是啊,人生没有如果。

全圆佑下车给那人买早餐的功夫,回来就发现那个牛奶味的小孩已经跑了,看着手里的早餐自嘲的笑了笑,拿着纸巾开始擦拭后座的沙发,在后座的缝隙发现一张掉落的学生证。

“文俊辉,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?”小声念叨着,开始在记忆里搜寻着这个名字。

突然想起来昨天家族聚会不是正好提起过这个人,不就是要和自己结婚的omaga吗?

全圆佑想起了昨天奶香味的男孩,还有楚楚可怜的眼眸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。

遇见突然发情的omaga概率有多大?突然发情的omaga竟然是自己订婚对象的概率有多大?没见过的订婚对象第一次遇见竟然就车震的概率有多大?

真是无巧不成书。

文俊辉正老老实实躲在被窝里掉眼泪,手机响了起来,一看屏幕上的母亲电话,心里咯噔一下,肯定又是催结婚的事情,不情愿地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俊尼呀,结婚这事大人们都定好了,明天约好了你们俩见一面,我把人家手机号码和姓名发到你手机上。”

文俊辉听完,心下涌上一阵不忿,“妈,我们根本不认识,这个婚能不结吗?”

对面的母上大人发了彪,“文俊辉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天天脑子里想的什么,我跟你讲,这婚你必须给我结了,对方条件好相貌好家室好工作好,你有啥不满意的。”连珠炮似的教育起来文俊辉,“我跟你讲,你给我收收心,你可是要结婚的人。联系方式一会发给你,你好好表现,一会主动打个电话约个时间见面,别总让我操心。”说完匆匆挂了电话。

文俊辉觉得委屈极了,明明有喜欢的人,却不敢表现出来,转身却要和自己不认识的人结婚,感觉前路一片黑暗。

不过母上大人的命令不好违背,存下了全圆佑的电话,乖乖打了通电话约好了见面时间。

对方声音倒是蛮好听的,文俊辉想着。

在躺了一整天了,打开宿舍门想出去走走,无论是未婚夫的压力还是昨天那场荒谬的性爱,都让文俊辉难以喘息。

刚一出门,看到了崔胜澈学长,嘴角刚要上扬,却发现了学长手里牵着的那只手。

那个少年有着飘逸的秀发,眼神灵动中闪过一丝狡黠,整个人明媚又清爽,笑着的样子就像天使一样。

文俊辉想低头装作没看见,可是崔胜澈看到了他,立马热情的打招呼,“俊尼,去哪啊?”

对面的人眉梢都带着笑意,以前文俊辉最喜欢看崔胜澈笑,可是现在却觉得这笑容格外刺眼,崔胜澈眼神中散发出来的光芒刺痛了他的眼。

文俊辉立马收回了失态,抬起头来扯了一个自以为灿烂的笑容,“学长,我正要出去吃饭呢。这是谁啊,学长男朋友吗?”

“嗯,这是我男朋友尹净汉,我追了2年才终于追到手呢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炫耀似的摸了摸尹净汉的长发。

尹净汉嫌弃似的拍下了崔胜澈的手,文俊辉觉得自己快要抑制不住失态了,急忙说了句再见就匆匆道别了。

文俊辉想抱怨,这世界有比他更惨的吗?

全圆佑这边拿到了文俊辉的联系方式,电话号码看了几遍早就烂熟于心,通了电话后,开始期待起来明天的见面,想迫不及待见见那只奶香味的小猫了。

文俊辉这边被崔胜澈学长的新恋情深深刺激了,于是乎,他去酒吧借酒浇愁去了。

一杯接着一杯,鼻涕眼泪一把,一会哭着一会又大笑起来,成功把自己喝断片了。

酒保看着桌上不省人事的人,拿起电话,拿着文俊辉的手指头一个个试着,终于解了锁。

打开了通话记录,开始拨打最上面的联系人电话,“喂,你好,这里是这位先生的电话,他喝多了,您能不能来接一下他。”

全圆佑这边启动着车子,一边一边自嘲地想着,他和文俊辉真是有不解之缘啊。

昨天凌晨文俊辉因为发情主动向他请求帮助。

今天凌晨文俊辉因为喝醉被动向他请求帮助。

全圆佑一向怕麻烦,可是这次他觉得,这个不着调的小孩麻烦自己一辈子好像也不错的样子。

到了酒吧,抱起不省人事的文俊辉,温柔地把他放在了后座上。

事实证明,文俊辉和这个真皮沙发有点相克,不对不对,是非常相克。

昨天用自己的体液,今天用自己的呕吐物,对沙发进行了新一轮的摧残。

全圆佑觉得有点头疼,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庆幸,还好今天没来得及送车子去保养。

全圆佑把车停在在路边,一会扶着文俊辉帮他顺着气,看他在路边呕吐,一会收拾擦拭着沙发,忙的不得了。

等怀里的小孩吐的差不多了,把他搀扶回车里,把四周窗户都打开,文俊辉开始新一轮的折腾。

站在刚蹂躏完的沙发上,把头伸出窗外,开始大声唱情歌。

“分手快乐,祝你快乐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。不想过冬,厌倦沉重,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。分手快乐,请你快乐,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。离开旧爱,像坐慢车,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。"开始鬼哭狼嚎地唱着《分手快乐》。

全圆佑此时此刻觉得头疼,无论是车里呕吐物的味道,还是文俊辉肆无忌惮的耍酒疯,都让全圆佑想把文俊辉拉下来暴打一顿。

总算到了家,全圆佑把文俊辉从天窗拉下来,把人扛起来往家里走,肩上人不老实的乱动,全圆佑一巴掌打上了文俊辉的屁股,对方可算老实了点。

打开房门,屋内有点潮湿闷热,文俊辉双脚刚接触到了地面,就开始吵吵热,一边开始脱衣服。

全圆佑扶额,他想知道文俊辉这人发疯的尽头到底在哪里?文俊辉每次出现都带来了满满的惊喜,让他哭笑不得。

把脱得的光溜溜的小孩拎回浴室,给他洗头发洗身体,牛奶燕麦味道的沐浴露,加上怀里牛奶味道的小孩,全圆佑觉得有点窒息。

小孩身上的吻痕还清晰可见,温热的浴室让全圆佑回想起昨夜的绮丽香艳的画面,一时间竟有点失控,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怀中不安分的omaga闻到了alpha的味道,文俊辉忍不住双手双脚缠绕在全圆佑身上,不安分的乱动着。

全圆佑一把吻住了文俊辉的嘴角,绵密浓郁的奶香夹杂着清爽的檀木香,竟然出奇的和谐,奶香文俊辉的躯体本能般紧贴着他,就像是一条在干涸的水中活蹦乱跳的小鱼一般,挑战着全圆佑的底线。

又落下一吻,温柔地吻在眼角。

虽然身体的本能在复苏,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,都在渴望着文俊辉的身体。

这次真的不行,第一次就算是趁人之危,下一次一定要在怀中人清醒的时候,毕竟来日方长,不能让小孩再受了委屈。

害怕他受凉,胡乱洗了几把,给他擦干穿上衣服,放在了床上,微笑的开始期待起来第二天等文俊辉起来时候的画面。

给自己飞快冲了个凉水澡,躺到了文俊辉的旁边,看着他孩子气的睡颜,突然涌出了一股安定感。

开始思考起来,和文俊辉在一起一辈子,好像也不错。

早上全圆佑是被一阵尖叫声惊醒的,睁开眼就看对面文俊辉质问的眼神,像是要把他吃了一般,奶凶奶凶的。

“你...你...你是谁?我在哪?我的衣服呢?你为什么睡在我旁边?我告诉你,我可是有未婚夫的人!"一连串的发出质疑,就像豌豆射手一样开始疯狂开炮。

全圆佑有点懵,接连两天没睡好,反射弧有点长,他反应了好半天文俊辉的话。

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阵,

文俊辉觉得全圆佑可能是个哑巴。

全圆佑觉得文俊辉可能是个话痨。

又反应了一阵,组织了一下语言,“我是全圆佑,你的未婚夫。”顿了顿,“昨天你喝多了,酒保直接打电话过来了,我去接的你。”

文俊辉沉默了,羞愧了,脸红了,语塞了。全圆佑看着他开始手足无措起来,心情有点舒畅起来。

过了一会,床上的小猫开始结结巴巴地自我介绍,“我叫文俊辉,你的未婚妻,不对,未婚夫。我...我我昨天喝多了,对不起...”一脸乖乖认错的表情。

“我们去吃早饭,然后我送你回学校。”全圆佑心情好的说道。

有点尴尬的穿好了衣服,全圆佑一路上想着到底给这个小醉猫吃点啥能舒服点,毕竟宿醉一晚现在也不好受。

刚打开车门,车内的呕吐物的味道沉浸了一夜,就这么爆发出来,让文俊辉和全圆佑都蒙了。

文俊辉哭丧着脸,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哭唧唧说,“我错了,对不起,车子我帮你处理吧。"闭上了眼,一脸决绝,“你要是想退婚我也能理解,实在对不住了,兄弟。”

文俊辉把全圆佑当做好心大兄弟,全圆佑把文俊辉当做可爱小情人。

全圆佑看着对面文俊辉一脸视死如归,笑着说,“退婚,怎么可能?和你在一起可比我想的有趣多了呢。”

是你先来招惹我的,想撤,没门。



正文分割线



和上篇内容隔了很久的更新,鼠尾草少年是崔胜澈啦~

我心目中的初恋香也是祖马龙的鼠尾草,就是干干净净白衬衫男孩,在一个阳光很好的午后冲你微微一笑,温柔又宠溺。(lz又在做梦了,根本没有这样的男朋友啊喂~)

圆圆的木质香和俊尼的牛奶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就是我最近用的amino mason洗发水哈哈哈哈哈哈,瞎猫碰死耗子盲买的。真的是森林牛奶的味道,就混在一起,真的挺和谐,牛奶甜而不腻,木香增加了一丝清新感~

最近应该是不会开豪车了(但也没准,万一叛逆),所以这个的下篇应该是个非常温柔的结局了(其实就是不知道如何收尾了,下篇写个开头觉得要烂尾啊啊啊啊)~

总之,谢谢喜欢啦

下篇文继续见面吧~

以上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8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