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corn

【论坛体】暴风哭泣!!和自己搞得cp住在一个寝室~(中下)

146L楼主


我才没有跑路呢!!!!!


接着上面…


全圆佑就继续沉迷他的游戏,完全没有被珉奎对小八的表白而影响,好像接连几把都赢了。


小八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珉奎拉出去了。


但是当时的我无法相信这个事实,久久不能平静,好好的cp说黄就黄了,并且cp双方没受一点影响???


结局就是,表白事情过后,最受伤的就是我了。


但是!!!!我不甘心,珉奎那边肯定是板上钉钉了,我那几天就一直在宿舍观察全圆佑,打算从他的表情中发现点蛛丝马迹,看他有没有一点点点点点点难过。


147L


LZ你太努力了,努力的让我流泪辽…


148L


LZ我看怕是打算在玻璃渣里找糖磕…


149L


脑补了一下LZ在宿舍里陪着圆佑,眨巴着他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人家看,竟然有一点点萌…


我怕是魔障了……


150L
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……


抱紧!!!


151L


我又来提笔帮LZ续贴了……


全圆佑正专心致志地打着游戏,突然感觉有种被盯梢的诡异感。正想伸个懒腰,就发现对面上铺的那个人,单手拖着腮,脸颊气鼓鼓的,就这瞪着他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。


“这孩子怕是脑壳有问题…”全圆佑心里想着,早就听金珉奎说过,新来的两个室友中,有一个他俩的cp粉,另外一个嘛,早早被金珉奎看上了,天天打着坦白他俩关系的旗号去勾搭人家,全圆佑有点鄙视他的无耻行径。


他全圆佑和金珉奎啥关系?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呗。


但是他抬头看着床上那直勾勾的目光,开始头疼了起来。


这孩子怕是有病,病的还不清的那种。


152L


我擦,楼上的神仙啊,我不追LZ了,我追你的文行吗!!!!


153L


太太!!!!求您更文!!!!


154L


看了楼上太太的文,开始脑补……


155L


姐妹们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…


156L


我也…


感觉LZ和全圆佑有点好磕…


157L


臣附议!!!!


就是有点萌!!!


158L


沉默寡言攻&可爱话痨受


竟然有点点带感。。。。


159L


锁了锁了🔒


160L


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啊啊啊


161L


啊啊啊啊啊,我喜欢这个走向!!!!!


162L楼主


楼上又开始编故事了,佩服你们的脑洞…


我确实这几天一直盯着全圆佑,但是他无懈可击,就一直沉迷游戏。


就这么盯了两周,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,有一天我推门回来的时候,竟然发现圆佑的眼眶红了。


163L


盯了2周?????


164L


一旦接受了全圆佑×LZ这种设定,竟然有点小期待!!


165L


这样楼主和他朋友一起拆了cp……


刺激…


166L


哇塞,一旦接受了这个走向…


我捂住嘴,忍不住来了段B-BOX~~


167L


LZ可能懵逼了,发现自己不更贴了,这群沙雕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,不仅自给自足开始自己上手编剧情,还用意念推动情节发展…


168L


谁让LZ更贴速度喜人…


169L楼主


excuse me???


还有人care剧情没??


我发现看你们的评论太影响我的思路了,我不能再看你们评论了,看的我都快当真了。


你们不要yy全圆佑和我了。。。


我接着说…


他眼眶红了,见我进了屋,一直在揉眼睛,问我有没有眼药水。


我就觉得他一定是趁着我们不在偷偷哭了。


170L


????LZ你怎么得出的结论


171L


我觉得吧,全圆佑不是玩电竞吗,多半是一直对着电脑,眼疲劳了吧。。


172L


我觉得楼上靠谱点,LZ可能真是被cp蒙蔽双眼,想歪了……


173L楼主


总之,我最近哪里也没去,除了上课就待在寝室看着全圆佑,毕竟自从看了他红着眼眶,我这个cp粉得陪着他走过最艰难的时光。


174L


我觉得LZ好像智商堪忧…开始心疼全圆佑


175L全圆佑


文俊辉,你脑子里成天到底想什么呢?


176L


我的天,姐妹们,楼主cp正主之一出现了!!!!


177L


啊啊啊啊,是圆佑学长!!!!


178L全圆佑


我来跟大家解释一下。


金珉奎说他刷到网上有个贴,怀疑是文俊辉发的,让我看下。


我就说为什么最近他总是一脸同情的看着我呢,搞得莫名其妙的。。


首先,我和金珉奎不是cp,只是学校艺术节合作表演了rap,并且一直是一个寝室的,所以有人添油加醋罢了。


金珉奎喜欢小八,知道那边小八被文俊辉催问我俩的关系,将计就计,就总是约他出去吃饭。他俩现在在一起,并且很恩爱。


我没有什么情伤,也没有失恋,我眼睛红了完全为了游戏升级盯了一整夜电脑搞的。


文俊辉他本人到目前为止,已经坚持不懈整整盯了我一个月了,现在人也不出门,就看着我,我一问他怎么了,他倒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就摇摇头,也不说话。


晚上他明明困得不行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还在那边看着我,一边垂着头打着瞌睡,一边看着我的方向。


其实也挺可爱的。


179L


楼上一段话,就把LZ墨迹了一个月没讲清楚的事情捋顺了。


180L


楼主叫文俊辉吗?名字有点好听。


181L


不是,你们没发现重点吗?


“其实有点可爱”


只有我一个人想多了吗??????


182L


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!!!!


183L


我的天,这是什么宠溺语气啊!!!


184L


“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还在那边看着我,一边垂着头打着瞌睡,一边看着我的方向。"


圆佑学长根本没专心打游戏对不对!!!!


一直在盯着我们小可爱LZ!!!!


185L


“他倒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就摇摇头,也不说话。"


脑补LZ一脸委屈,是什么绝世可爱大宝贝啊!!


186L


楼上两个姐妹,当年语文阅读理解一定是满分~


优秀!!!


187L


LZ真是超级可爱啊,就打瞌睡也担心着人家!!!


188L


全圆佑和文俊辉,要不就叫佑辉吧!!!!


189L


哈哈哈哈哈哈,既然cp名字已出,这对也可以趁早安排上了!!!


190L全圆佑


我不否认对文俊辉的好感,至于他误会我和金珉奎的事情,我会跟他讲清楚。


谢谢大家关心他。


191L


我擦!!!!


姐妹们!!!


我是不是出现了幻觉,快来砸醒我!!!


192L


“我不否认对文俊辉的好感"


这句话可太苏了吧。。


193L


啊啊啊啊!!!也太男友力了吧!!!


一定要和我们小可爱LZ讲清楚,把我们LZ从错误的道路上拉回来!!!


194L


“谢谢大家关心他"


这句话才最苏吧,有种认领自家小孩的赶脚!!


啊啊啊啊,我要露出慈母般微笑了。


195L


我刚才太激动了,在上铺突然站了起来,磕到头了,现在一边揉着头掉眼泪,一边笑的跟傻子似的,室友以为我疯了。。


196L


啊啊啊啊,我是走在路上,兴奋的原地跳高,给旁边路人吓坏了。


197L


楼上姐妹,我刚才看到你啦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198L


啊啊啊啊,楼里仙女遍布学校角落吗,激动!!!!


199L


圆佑学长,答应我们,一定照顾好我们小可爱LZ好吗!!!!


200L


圆佑学长,这个帖子里姐妹都等你顺利拿下LZ!!!


201L全圆佑


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,我现在把他约出来跟他说清楚。


有后续会跟你们报备,提前谢谢大家。


202L


啊啊啊,楼里戏精妹子们,我们真的靠意念控制剧情发展啦!!!!







正文分割线


哈哈哈哈哈哈,每天沉迷编沙雕网友的留言,剧情推进缓慢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论坛体真的快乐!!!


这章奎八比较少,我就不带tag了 ,下章两对都会有啦(毕竟要结局啊喂!!)
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~~~

还有一个下篇就完结啦

要是大家喜欢就好啦!!!!

以上。。。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